“冲つ宫” - 増田俊郎

@klaro 很短很短,文笔很差,只是一个超级小透明的小小的告白
(按错一个键,重写一整篇_(:з」∠)_)

第一篇表白长(bu)评,非常非常紧张,但是还是要写,非写不可

最开始遇见太太是刚开始玩lofter的时候,那时候刚一看到太太的图后,第一想法便是:好可爱的画风  然后就点开头像,关注,也没细看,就退出了

再之后是在缺粮的时候在翻关注了的太太的主页,然后就点进了太太的主页……

然后我就出不去了_(:з」∠)_

真话

所以呢看完了之后咋办?

从头再看一遍呗……
然后再来……
再来……(不妙有点痴汉_(:з」∠)_)

如此食髓知味地再三重复地看了一遍又一遍
为什么?
于我而言,太太的小短篇也好图也好,都有种让人流泪的力量,和让人笑出声的魔力,甚至不止于此
在看太太的作品的时候,真的有种被治愈了的感觉,说详细点,就是觉得——我是被爱着的,我在爱着这些图的时候,它们也在回应我,在包容我,在偷走我的心

真的,人生在世,会有那么那么多的负能量,让人哭不出声,让人笑不出来,甚至连心也再拿不出来

而太太的作品会让人
看着看着就哭了
哭着哭着又笑了
反反复复
就像干涸的土地又重新被开垦,撒下了粒粒种子
就那么简单地被治愈了

最后,我要说
大大地表白太太
希望你能开心作画
做让自己开心的事
还有,最喜欢你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洛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